音阙诗听

鬼知道我们经历了什么改成【音阙诗听】
wb:音厥诗听SSR

        《魔道祖师》金光瑶视角(原著向)

     彼岸边的那朱曼珠沙华,是用谁的血泪所化?

————————————————————

金光瑶              

———


 

        我金光瑶机关算尽,却独独没想到,最后竟是被朔月一剑穿胸。


 

        前一刻自己所信之人,前一刻自己交付真意之人。


 

        转身,便是要自己的命。


 

        我杀过很多人,只因那些人阻了自己的路,或想要自己的性命。


 

        可是,我最是惜命,我想活着,长长久久的活着。


 

        是,我还杀过很多人,只因那些人侮辱过自己,从最开始我只是满含恨意的杀掉那些所谓高高在上的人,到后来杀掉那些如同蝼蚁一般的喜欢嚼舌根之人。


 

       那些人里面,有亲人,友人,陌生人,甚至是爱人……虽然她非我所杀,却也因我而死。



 

       有些纠葛我已然记不清了,所以更何况是别人呢……


 

       可,我没想到,真的没想到,我杀了所有想害我杀我辱我之人。到最后,要我性命的,却是他,我最信,最尊敬的,二哥!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胸口真疼,真的好疼,却抵不过心被一片片撕裂的痛楚。


 

        到最后我反而笑了,笑声中有着我自己都不知道的悲凉,我只是不想信,不相信。


 

        我努力睁大自己的双眼,如今的我一定很可悲,我的狠戾都给了别人,却没想到……


 

        我用尽最后的声音,沙哑的嗓音恨声道

“蓝曦臣!”


 

        我狠狠的用手握紧了我胸口的朔月剑刃,还是疼,疼的不断渗出血来,可是也比不过心碎。


 

        我知道我并不是好人,可也不是个彻底的恶人,不是吗?


 

        只是顾的太多,想的也太多,有些事不得不做而已。


 

       可,我终究不是薛洋啊,我是孟瑶……


 

        我想光明正大的站着,想像蓝曦臣一样的站着,我只是我。


 

        其实我真的……真的不想作恶……可,可是……别人不死,我就要死,其实我只想活着!所以,我必须去做,也必须这样做。


 

         那时,我遇到了他——蓝曦臣。


 

        他成了我心中唯一的净土,命运是可悲的,他也逃不过那条路,谁走谁痛苦,谁做谁可悲。明明我自己也是如此,却还是不愿让蓝涣也忍受那些。


 

         到最后,他熬过来了,我用我许是唯一的善意给自己带来的……却是终结。


 

        谁曾想到开在血骨里的金星雪浪,只盛极一时,便被煞气吞碾殆尽。



 

        我……还会有将来吗?……我……真的只是想要一个……真心待我的人……真难……忘川,听说是个很美地方,谁能告诉我,究竟是什么样的?我也想看看……可惜我去不了了……






 

————————————————————


 

 蓝曦臣(内心视角)

———


 

         我终究是转过身去,在剑刺入他的身体之时,我其实并没有想过真的杀了他。


 

         我伤了他,也伤了他的心,最后……在生死之际,他将活路给了我……


 

         我不会原谅他所做之事,却……再也放不下他……













 

——所以……我就去闭关了ㅍ_ㅍ























 

原著:墨香铜臭《魔道祖师》

——————————

注:就是,结合原著向,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不是文,这只是一段内心独白

——————

再看一遍还是心疼

——————————

不过   ,蓝曦臣那段完全是自己脑的,其实二哥的内心很难琢磨,反正肯定很纠结就是了

有些东西(感情)就是难两全,哎

——————————

真的都是无奈呀,命运也许是开始就注定了结局

——————————

我就不曦瑶了,瑶瑶表示这一剑痛的,我还是自己在棺材里自攻自受吧。




















 

————————————————————

呃,到这里我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

瑶瑶这个“三尊”

真心有点憋屈,大哥二哥都是前三名最高的里面,他这个倒数第一高的……

嗯,站在一起会是一道很“美丽”的风景。


评论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