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阙诗听

鬼知道我们经历了什么改成【音阙诗听】
wb:音厥诗听SSR

                     越恭衍生  《沦陷》旧记
题材:
         平行空间/玄幻/时空错乱/内容不可考究/脑洞梗/剧情非电视小说原著向/应该开车无数/更新,不知道什么时候更新/只负责挖坑
好吧,前面全部不重要,以最后一条为准Ծ~
(本章有车,应该有吧。     注:我没看过老九门,就看过一些剪辑的视频。古剑奇谭,我也只看过少恭的剪辑版。所以内容不可考究!不可考究!绝对不可考究!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主角:陵越/张启山,欧阳少恭/???
配角:(剑)屠苏/晴雪/方兰生/尹千觞等……
           (九)副官/张日山,八爷/齐铁嘴等……

                   第二章      我已经回不了头了



河蟹……



没错,这是车————————标准中国古式车
不能怪我〒_〒最近在晒脑子,生锈有点卡





          “陵越~他们说回头是岸,呵!回头,从哪里回头?说我自私自利也好,说我迷惑颠倒也罢。人欲的贪嗔痴慢永远要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多。



        那就是本性,迷与觉;邪与正;染与清净,其实也不过是世人理所当然罢了。



       我自认从未做错过什么,又何来所谓回头所谓放下呢……” 那人身着一袭白衣背对着自己,似乎是与自己同站在一个山洞之中,四周的石床上看着许多人,诡异的是从她们口中长出的那一朱朱色彩艳丽的花茎,哪怕他们神色如何安详也改变不了那满脸的油尽灯枯之相。





        张启山想动一动,却动不了。想说些什么,却又不知从何开口,他只能静静的站着,想要听眼前之人将话说完,其实他还想知道,陵越……是谁?





       “陵越……你知道吗?你有一双能看清世态炎凉的瞳眸,却没有一对能为人拂去阴霾的双手”他说,然后缓缓的转过身来……




        张启山屏住呼吸,微微瞪大双眼。




        “佛爷!佛爷?”这时耳边传来了副官疑惑的声音,他猛的睁开眼,眼前依旧是那道石门。
“佛爷,您刚刚怎么了?突然就站着发呆”张启山皱眉“我站了多久?”“不久,也就几分钟”副官说。





        “是吗?”他有些疑惑,他觉得刚刚自己似乎经历了很漫长的时间,那些话语那个背影似乎还历历在目,只是,奇怪……




        “嗯,佛爷,您没事吧。”八爷语气有些严肃,可见他有些当心张启山这样的行为,是不是在他们不知情的时候发生了什么?





         “哦,没什么,我们接着看吧,还是要仔细一些”张启山已经镇定下来,以他的心性有些东西他可能只会觉得疑惑和不解,却从来不会有害怕这种情绪。现在不是告诉他们的时候,但是他想知道的东西迟早会弄明白的。

      


     

         

          

       
图片是已经授权的啦~,忘了截图了,发下一张的时候再发好了´∀`
@瑾瑟绯凉 谢谢大大的图图

评论(7)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