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阙诗听

鬼知道我们经历了什么改成【音阙诗听】
wb:音厥诗听SSR

              [龙族]诸神的黄昏(原创剧情)

主角:路明非,楚子航
配角:路明泽,凯撒,诺诺等……
设定:强强,玄幻,耽美 ,平行空间,非原著向

                  第二章     自由一日


        站在学院门口:“古德里安教授,非常感谢您带我来。”路明非作为一个好学生是非常懂礼仪的,他用标准的英语表达了自己的谢意,虽然古德里安教授的中文也非常不错。

        

         “好的,应该的。作为本校现唯一的s级学生,我也相信,在以后的学生生崖中你可以做得很好。”古德里安教授一脸欣慰(荡漾~)。[内心cos:不仅是个稀少的S级,还是个特优生,真是捡到宝了]


     
        路明非微微一笑,面对着接待他的学姐和教授十足的男神级好学生范。“是的,教授,未来我一定会更加努力。更何况,输的人不会是我”没错,满分的自信。



         乌克娜娜脸忍不住有些红,她不得不承认这位新来的路明非学弟确实长了一张迷惑人的脸蛋。那是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尤其是那双紫蓝的眼睛,似乎能迷惑人心……

  


       “嘭!嘭!嘭!”这时远处传来明显的枪响声,古德里安教授脸色一变,乌克娜娜上也不见了红晕与笑容。“快快,他们开始了,明非拿好你的枪,注意隐蔽。”



         “好的,教授”路明非脸上的表情也严肃起来。这件事情古德里安教授在火车上的时候已经跟他说明了,每学期的“自由一日”,真是期待呢。

            

          “额”古德里安教授刚刚说完,胸前就溅出
一束血花,“可恶,我一定要扣他们的分,该死的……”他蹲在地上,吃力的一手撑地,一手捂住胸口,嘴里还喋喋不休的。

          路明非看了一眼开枪的方向,露出一抹兴味。



         经过精密的技术,路明非总算是找到了一个足够隐蔽的地方,他静静的蹲在那儿发挥了他惯常的超强忍耐力保持着一动不动。





        等待着最佳时机的到来,争取“一枪获胜”。
        

        
    
         

       
        

          
         
   

评论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