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阙诗听

鬼知道我们经历了什么改成【音阙诗听】
wb:音厥诗听SSR

人渣反派自救系统[冰九][正文]

        洛冰河:沈清秋,今日才知道你之于我的意义,早已深入骨髓气息,占据我内心深处的每一寸   。

                                《木偶》     第一章

        (前篇,第一日,第三日,第四日/第七日共三章)


           洛冰河:我终究是开始寻找死而复生的方法,亦或者回到从前……。我想要的东西,怎么可以让他从我的手中遛走。



          站在一片废墟前,不,其实也不算废墟。毕竟这里从前都是竹舍和木屋,还有数不尽的绿竹。

         可惜,都已经被他给烧毁了。洛冰河深深的呼出一口气。



           那个人死了,被自己杀死了。除了留给自己一具残破不堪的身体,到最后竟什么都没留下。

        清静峰,这个除了魔界唯一留有回忆的地方,也化作尘埃。



        他将手中的心魔剑抬到眼前,他应该从这里开始。也许他可以回到,最初!


      

        一片静谧的竹林里,一闪而过的红光,洛冰河毫不犹豫的踏入。


        看着眼前熟悉的场景,他知道他回来了,不过迅速缩小的视线让他知道,没有那么简单……

       






   

(为什么呢,因为我们冰哥变小啦啦~乛◡乛,让我皮一下,好了,这一章先这样,短小什么的我也没办法Ծ ̮ Ծ)

       

             

                     

@叶枫黎  沈九在被做成人彘之后,冰哥爱上幡然悔悟却求而不得[正文要开始了ヾ(╹◡╹)ノ~]

     

评论(5)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