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阙诗听

鬼知道我们经历了什么改成【音阙诗听】
wb:音厥诗听SSR

           《针锋对决》abo/兽人 (第一章/第二章)(番外①②/第三章‘新章节’)

               《针锋对决》abo/兽人

       (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新章节’)

外加番外①

/番外②注:链接已挂,有意,请私聊)

同人衍生

[……感觉剧情有点不稳定,所以重新改个大设定,部分剧情已改。感觉顾总还是o装A比较带感,不影响看番外][整理一下现下所有的文章/修改与未修改过的文存在不同程度的设定,可按喜好看文]

(修改设定版)设定:

顾青裴:狐   (隐藏身份为A的高智商O)

原炀    :狼   (霸道傲娇A)

王晋    :狮   (强大优雅贵族A)

彭放    :豹   (随性而为A)

其他:……

私设

Alpha     :可以自由的控制自己的兽形

Beta       :只能保持人形       

Omega  :刚出生时是兽形,一周岁变成人形,然后一直保持人形,在发情期的时候人身体上会出现部分的兽形特征,比如,尾巴、耳朵  等……

(    属性设定就按照正常abo吧,a较少,b最多,o珍惜)(至于进度,直接从原爹介绍原炀开始)



                                    第一章     


        “顾总,这是我的儿子原炀,以后公司里有什么事尽管吩咐他就好了。”原立江笑眯眯介绍道,那表情活像只老狐狸,虽然他并不是。

        


        顾青裴笑了笑,不动声色的屏了屏呼吸,实在是原立江这儿子身上的气势太霸道了些,哪怕他收敛了身上的信息素,还是让自己有种不大舒服的感觉。



         然后有些僵硬的伸出手“原来是原家的大公子,幸会,幸会。” 有些事是避免不了的,毕竟自己在外人看来不过是个家世一般外加比较有能力的Alpha,根本没有理由来避开一些必要的交流。



        很想转过头去假装没有看见他伸出的那只白皙分明的手,却在最后勉强伸出手来,轻轻握了一下。



         原炀皱了皱眉,虽然知道他还是有些能力的,不过长相确实好看的有些过分。而且在他的意识里,只有自己一样武力值的Alpha有资格让自己重视,看这顾青裴的样子虽然不显的柔弱,但他身上那股子精英装逼的所谓气质看了真tm烦。更何况他原本就不想经商的,一切还不是被自己的老爹逼的。所以这么几项加在一起,他对于这个不够强的Alpha就更不待见了。



        顾青裴似乎不在意他的态度,很自然的收回手。他勾起嘴角“我胜任第一天,原董就介绍原公子认识,让我有些被宠若惊 了”。




          原立江却是有些为难些为难的样子“哪里,哪里?主要还是想让他跟顾总修炼修炼。我就很喜欢顾总你这书卷文雅的气质,虽然都是Alpha,可看着就是不一样。他从小就是个有些冷硬的Alpha,又在部队里呆了几年,越发的冷冰冰了,你看就他这样子,以后哪有人要他。简直一人形冷柜,走哪儿哪儿就冷飕飕的直冒寒气。唉~”说到最后虽然松了眉峰,却还是忍不住似的深深的叹了口气。




         说到这儿,顾青裴哪里不知道原立江是什么意思,潜台词是再清楚不过了。他看着眼前这位长相不错细腰大长腿的Alpha,心里想着这先天条件是真不错,就是气势的确太强了些。普通的Beta和Omega还真不一定受得住,不过也知道原立江只是客气客气,以原家的身份地位,只有他选别人,没有别人选他。只要原炀摆明了身份往那儿一站,勾勾手指,不用说话也有数不尽的Beta甚至Omega往上凑。



        更何况虽然现在自己是Alpha的身份,但是,有些东西本质上是改不了的,太强大的人如果时常在自己身边,很容易让自己没有安全感,那种日子可不是他想要的。




        原炀靠在桌子边听着他们讨论自己,有些不屑,他撇了撇嘴。




            顾青裴只能露出有些惶恐的表情“怎么会,原大公子就是是看着冷硬了些,这气质也是绝好的。更何况他是个Alpha,这种强硬就是天生的领导人才该有的气场。这样才镇得住人嘛,毕竟像我这样的走君子之道也不是对每个人都有用的,对有些Beta或Omega,以Alpha的气势或许能够震慑一下,可如果是面对同样的Alpha呢?这边时候武力值就是首要,毕竟同为强势的人这一点我们都懂的。”






        原立江手指轻轻的敲在扶手上,看他样子显然也是知道这些的,只是“话是这么说,可哪有像他这样的,一天到晚绷着个脸,还死活不肯跟我经商,就喜欢他那部队的一套,天天的往外面跑。我跟他说几句,就差没动手了。”





         顾青裴知道像原家大公子这样的,以自己的能力绝对是降不住的,如果真的有什么成绩带出来的话,也就算了。如果不仅不听自己的,还给自己惹麻烦,自己也不能说什么狠话,教训就更不用说了。到时候自己肯定左右不是人,更何况自己并不是真的Alpha,还是有很多私密的时候。到时候身边跟了这么一个强大的Alpha,绝对是非常不方便的,谁知道什么时候就东窗事发了呢?虽然很多企业并不在乎Omega当一个领导者,但是多多少少会带着一些颜色来看。所以他其实并不愿意带他,但是提出要求的是自己的顶头上司,就由不得自己了。





            他们都是商业界的人才,口才都是绝对好的,原立江是非常想把儿子让顾青裴给带带锻炼锻炼,毕竟他是真的看好这个年轻人,对他的能力也是绝对相信的。而顾青裴也有自己的顾虑,所以想用他的三寸不烂之舌,将这见苦差事推回去。





        这可让原炀难受了,被逼着做一件自己不愿意做的事情,现在又被这两个人祸害一样的推来推去。心里就相当烦躁,如果他现在身后有尾巴的话,一定是摇到转圈圈了。



      “你们有完没完呀,爱教不教,我可不在乎”他忍不住气的说。




       俩人这才想起来,这还有只脾气暴躁的大型犬在旁边,对视一眼顿时都有些尴尬。



————————————————————

                             第二章



        “额,原总,我觉得有些事情还是让原公子自己考虑考虑。”顾青裴站起身来,走到茶几边,从台下拿出了一套茶具。



        “来,原公子,既然你有你的想法,我当然尊重你的意见。那我们来谈论谈论你对于职业的看法怎么样?”他伸出手做了一个请的动作,然后用摆在茶几上的丝巾擦了擦手,温具、冲泡、将冲泡好的茶倒进茶海里,然后再倒进事先摆好的茶杯中,动作一气呵成优雅大方。



        原炀本来正在气头上,对这个和自己爹一起把自己当做麻烦的人更是有些讨厌了,不过看在他现在这么客气的份上,还是不情不愿的走过去彭的一下坐在木椅上。


         “不要问我想法,我也不想讨论这些。你们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反正到时候谁也管不了我,尤其是你!”原炀双手交叉着靠在后座上,漫不经心的说。


        “嘭”原立江听了那个来气,一巴掌就拍在了桌子上“你怎么跟顾总说话的,看看人家再看看你,一点礼貌都没有。你这样将来要怎么继承家业,还有就你这对人的态度,不要别说Omega看还有哪个Beta受的了你!”


       “诶,原总,别气,别气,孩子嘛,有些事情不能急的,我们这些做长辈的应该慢慢跟他们说。”顾青裴眼看着局面有些失控,想着如果不是自己在这里,信息素都要飚出来了。连忙出来圆场,毕竟两个Alpha互怼起来,到时候受苦的还是自己。



        “哼!”原炀斜了一眼顾青裴,没有开口。


       “顾总啊,你看看他,都22岁的人了,还是个Alpha,可是一点担当都没有,我看他呀,连很多Beta都比不上。整天就知道游手好闲,不务正业,跟他那一群狐朋狗友……哎,不说了。我也是没办法,才想让你帮忙的。毕竟我平时那么忙,交给别人又不放心……所以……你看看”




        顾青裴看原立江满脸的我信任你才把这件事情交给你的表情。多少知道些原因,可能真的有部分是因为自己的能力,不过这原大公子的性子才是大问题,可能交给别人,别人也受不了。最重要的是自己的拟兽态是雪狐而原家是狼,虽然不知道具体是什么属性的狼,但是对于他们所散发出来的信息素和能量场是受影响最小的种族之一,当然前提自己真的是一个Alpha。




        顾青裴其实很为难,这件事情处理的好自己可以凭借它直步青云,如果处理不好……不仅有可能暴露自己,还有可能被原立江,甚至是以前跳槽过来的公司看不起。他将一只手放在身后,指关节轻微的摩擦,他知道他必须好好的考虑,不过却不是现在。



       看现在的情形,这件事情自己是必须要接手了,只是……


        他抬头看了看原炀,这原大公子比自己高了一个头,还是个当兵的Alpha。说实话,让自己跟他独自呆在一块,真的很难让人安心。




       “咳咳……”他把手拿到前面,放在唇下轻轻咳了两声,他们的视线果然转向自己了。



        顾青裴虽然已经决定接下,却还是忍不住有些心悸 “原董既然坚持,我当然不能拒绝,不过您也知道现在的情况。所以,我想要点保障。”



       原立江听了立马变了脸色,一副什么都好说的模样笑道“当然,当然,你说。”




        顾青裴看向原炀,原炀察觉到他的视线瞪了他一眼,那警惕的小模样真的很形象了。其实,可能是顾着原立江在场的原因,这眼神并没有什么威慑力,反而像一只漂亮的小狼狗用他自认为危险的眼神在傲娇。



          “原炀,你先出去一下,我跟顾总有些话要说”原立江看到原炀的表情,挥挥手严肃的说。



         原炀刷的一下站起来,把头一扭,大摇大摆的走出去了。


       顾青裴又不动声色的转过头来“这第一呢,我有我的教授方式,希望你在这点上可以全程支持我”


       “嗯,应该的”



       “好,第二,你也知道很多孩子嘛就因为钱多,而不用自己挣钱,才会花钱大手大脚甚至是奢侈过度,这些钱来得太容易,所以他们自己也不想努力。所以,最好还是用他们自己努力赚来的钱花,他们反而会知道用功一些。”



       “我懂了,今天起就把他的所有信用卡全部停掉。”



         “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点。”顾青裴再次给原立江到了一盏茶。

     


        “原董,我虽然也不能说很弱,但我再怎么样都只是一个普通Alpha,并不是善于攻击的,在武力上是绝对不是身为原家大公子狼形拟兽态的Alpha的对手的。我看原公子的脾气,可能是在部队里呆过的原因吧,有些容易暴躁,所以……”顾青裴犹豫了一下,表情有些为难。

         

        “哈哈,青裴这个完全不用担心,他这个人也就看着这样,他是绝不会动手的。用他的话说呀,只要不是敌人和对手,他还是遵守社会法制的。他就是这脾气,也就喜欢嘴上放放狠话而已。”




       “那就好,那原董可以放下心了,我一定会尽我最大的努力。”顾青裴呼出一口气,笑着说。

  

       原立江也笑着伸出手和他握了握手。



—————————————————

     《针锋对决》abo/兽人(番外篇① )

              (Alpha    Beta     Omega  )


        “顾青裴!你!……好吧那个,能不能让我再摸摸你的耳朵,好嘛!求你了”原炀把头靠在顾青裴的肩上,一只手摇着顾青裴的肩膀,另一只则忍不住来回搓着回味顾青裴那双毛绒绒的白色狐狸耳朵。而且,每次耳朵出来的时候信息素的味道也会变的更加浓郁。


        其实,顾青裴的信息素并不像他,别人评价他就像他自己所说的那样,他是君子之道理应像一盏茶,以前原炀也是这样想的。却没想到,是酒,闻了真的会给人一种沉醉其中不能自拔的感觉,自己不就是这样吗?他已经彻底迷恋上那种味道了。



        顾青裴皱了皱眉觉得很无奈,看着他表情,仿佛看见脑袋上一双狼耳朵耷拉下来,撒娇的模样有点可怜兮兮,甚至自己又产生不忍的感觉。只能说,不愧是犬类兽人太懂得利用人心了。可是以往控制不住耳朵的出现,都是因为发情期到了,自己还从来没有主动冒出耳朵尾巴来,同他只觉得那样的自己太奇怪了。



         重要的是他还有很多文件要看,如果他真的随了原炀的愿,呵呵,到最后一定会一发不可收拾。



        “原炀你说过你已经长大了,怎么还像个孩子,总喜欢无理取闹。”顾青裴语气严肃,面无表情。“谁说的,我确实已经长大了,我不是还可以帮你忙吗?到时候我帮你一起看总行吧!”原炀抬起头来,蛮不在乎的样子。



        顾青裴无话可说,现在的原炀确实有能力帮自己,他不过是想要用这么个连自己都说服不了的理由让他放弃那个想法。唉,果然还是砸了自己的脚,现在似乎更没有理由拒绝他了。



        他还是想挣扎一下“可以,但只能摸一下,你要给我适可而止”顾青裴脸忍不住有点发烫。“好好好,一下就一下。”原炀立马表态,反正到最后还是自己说了算,到他手里了,怎么能这么轻易的放过呢?




        原炀看着眼前顾青裴因为不自在而不停抖动的狐狸耳朵,心里痒得厉害。但他还是想为自己多争取一些福利。他伸出指尖,轻轻碰了碰耳朵尖的绒毛。顾青裴总有一种隔靴搔痒的感觉,痒痒的却又不明显,耳朵控制不住的向后想躲开原炀的手指 。



         “诶诶,我还没开始摸呢,顾总这就受不了了,竟然还躲开。”原炀赶紧顺着杆子往上爬,谁说是狼就不能狡猾呢?“你!”顾青裴脸控制不住的有些红,想必是有些恼羞成怒了。“哎,我错了,我错了。不过,耳朵都出来了,尾巴呢?干脆也变出来吧!那样我就不说你了”眼看着顾青裴表情有些不对,原炀马上换了语气,顺便提出了自己的目的。




        “原炀,你果然不安好心。”顾青裴听到这,哪能猜不到他是在想什么。他就纳闷儿了,这小狼狗的精力怎么就这么旺盛?整天整天的脑子里都在想一些……他就不能老老实实的工作吗?那种事情,真的,做多伤身。发情期六七天都满足不了他,得了,自己是栽在这只动不动就发情的小狼狗手里了。

         


        顾青裴抬起一只手,捂住了脸闷闷的说“真拿你没办法”随之尾巴从尾骨处冒了出来,他用另一只手轻轻的把自己的尾巴从衣服中拽出,摆在了沙发边转过头去。“你,你摸吧。还是那句话,给我点到为止,否则明天有你受的。”毛茸茸的耳朵抖动的更加厉害,尾巴也轻轻地摆了摆。



        原炀看着只觉得自己的心跳太快,跳的他喉咙发干,以前也不是没有想过,在顾青裴清醒的时候摸他的耳朵尾巴。只是,只是想想而已。



       他伸出手摸上了顾青裴的耳朵,果然那绒毛滑滑的软软的毛尖随着耳朵的抖动,划过自己的手心……



————————————————


上车 

《针锋对决》abo/兽人(番外篇② )

  (Alpha    Beta     Omega  )play

(完整版)[链接已挂]

        原炀的手指轻轻的顺着尾巴尖一路向上,直到尾骨处突然停下,按了按。顾青裴只感觉一股电流突突的从下往上窜来全身一个机灵,耳朵一抖,尾巴猛地甩开,差点没让他直接站起身来。“原炀,你!”“唉唉,才这么一下,顾总你不会……。这还没开始呢,你就这样!我生气了,你给我亲亲才好。”原炀撇了撇嘴自顾自的说着,抬手就去解顾青裴的衬衫扣子。




           “原炀!”顾青裴怒目而视“唉”原炀一本正经的回了一声,手里的动作却不见一点要停下的迹象。

   

  

       看着他这样一副油盐不进的倔样,顾青裴没了办法,只能说这只二哈属性的狼真的不是自己几句话就能说动的,有些时候你越是推拒他,他就越是反逆越往你跟前凑。所以这次,大概真的失策了,没想到自己也有被这只小狼狗套路的时候……


     

……



——————————————————


                          第三章


        顾青裴的悬浮车就停在公司顶楼的玻璃轨道里,他想了想还是决定回去一趟。本来今天第一天来公司,只是想来熟悉熟悉环境,然后去之前的旧居把剩下的一些必要家具和日用品整理一下准备搬到新的住所。却没想到原立江给自己来了这么一个操作,真的让他有点猝不及防。




        他正准备站起来的时候,原炀走了进来,他几步就跨到了办公桌前,两手砰的一声拍在了桌子上,发出一声闷响。“姓顾的,先不说你是不是待见我。我知道你不过是为了应付我爸,所以有些事情我也就先在这里跟你说清楚了。”他低下头,一只手在桌面握起拳头又松开,然后抬起眼睛看着顾青裴。




        “首先,以后在公司里。你也别跟我整那些有的没的,别说什么气质不气质,我就这样,他怎么想是他的事。还有!别以为你文文弱弱的我就不会动手,再怎么说你也是个Alpha,不至于跟我打一架就给整个伤残吧。”

      

          顾青裴刚才看他进来那气势汹汹的样子,还以为他就要跟自己动手了呢,着实惊了一吓。不过听他说了这么几句,也就听明白了。这模样这语气,根本就是孩子跟自己爹闹脾气,不服管教然后对充当导师的自己耍性子罢了。他抬起手扶了扶眼睛,嘴角勾起。




        “原公子,我相信你也知道,有些事情不是嘴上说说就好的。既然我已经向你爹接下了,那么我自然会按我的方法来让你接受。当然,我是个很好说话的人,如果你对于我的某些观点不认同的话完全可以跟我商量。毕竟大家都是Alpha,没什么不好理解,我在你这个年纪的时候当然也有过叛逆,这些都不重要只有慢慢改……”





         “得了,得了。别跟我说这些大道理,我现在来不过是想要让你明白。我,原炀,只服我自己,懂?”原炀不耐烦的打断了顾青裴的话,他竖起一根手指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顾青裴。

       


        

         顾青裴哪怕被打断也没有露出不悦,他不动声色的看了看手机,然后看向原炀。“原公子,你我之间的称呼总是这么叫也怪疏离的。在公司呢,你可以叫我顾总,但是私底下你可以叫我一声叔。还有,看你今天情绪有点不好,不如这样。你先回去想一想,有什么事情我们明天接着聊。到时候你有什么建议,如果没错的话,我也是可以接受的。”

      



       “姓顾的,你别给我转移话题。看你这样也没比我大几岁吧。呵,还让我叫你叔?你这便宜占的可真不小阿?”原炀完全没有注意到顾青裴后面说了什么,他只知道眼前这小子跟自己爸称兄道弟的。就真的以为比自己大了一辈?开玩笑,我原炀的便宜可不是这样容易占的。

    

        

        顾青裴终于还是深深的呼出一口气,他有多久没有碰到过这么蛮不讲理的人了?本来以为只是年纪还有点小,脾气倔了点但还是有商量的余地的。怎么也没想到,这只小狼崽子完全不按套路出牌,一句话就把你堵得死死的,让你有口无言。真的让他有一种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的感觉,也难怪原立江那么软硬兼施一般的把他塞给自己了。




        可是,他已经接下了这第一件苦差事,不管怎么样,总是要办的。而且还不能搞砸,最起码要有点明面上的改变,否则在原立江眼里自己的价值怕是要大打折扣。到时候就真的……

        

                                     

          

        

         

        

         

评论(59)

热度(1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