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阙诗听

鬼知道我们经历了什么改成【音阙诗听】
wb:音厥诗听SSR

                 《极度病态的爱》[原创剧情]

                    第六章        潘多拉

(吸血鬼骑士)(枢×零)

[同人衍生向原创内容]

内设:囚禁,渴血

  

          就像溺水之人,在绝望之时抓住的那只手,无论如何都不会放开的。


        “呵……我可不是那种卑劣的家伙,他们不过是食物链最底层的蝼蚁。”支葵千里——不!现在是玖兰李士了,他抬起手看了看,不禁想,可惜这具身体还是过于脆弱,真是……无用极了。



        纯血种本身就像是潘多拉的宝盒,存在了太多的唏密,否则该隐也得不到神的馈赠不是吗?“该隐杀了他的亲兄弟亚伯,却还是得到了耶和华的承诺:凡杀该隐的,必遭报七倍。时间太过漫长,那些所谓圣经上的东西听了都容易让人作呕。不过神也不是全然公平的,不是吗?又何必奢求我们公平呢,我只要得到我想要的,仅此而已。”

         黑袍人依旧沉默。


       “不过我觉得,比起这具躯壳,还是玖兰枢的比较好呢……渍渍,有点失望啊~”


——————————


       “一缕,你知道我接下来的计划吧……期待吗,你的哥哥马上就要和你团聚了呢~”白发色的长发有着一对红玛瑙般艳的瞳孔,如同洋娃娃般的小女孩坐在一具华丽的瑰色棺材上,双脚轻轻的摇晃着,她说完用手指轻轻敲着手下棺材,咚咚……


       “是呢,大人。真是期待呢……”带着银色精致面具的人靠在黑暗的墙角,低沉的嗓音中不带一丝温度。

     

       “你不为我将要得到他而感到高兴?”小女孩顿了顿,甜甜的问他。

      

       “怎么会呢?我的大人,只不过……”声音依旧平静却带了一丝犹豫。


       小女孩跳了下来,几步走到他的面前笑了笑“孩子,你知道的,还是那句话。我不愿意,你还不明白吗,成为吸血鬼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好……”


       “可是,可是成为吸血鬼我就能一直陪着您了,我渴望着陪伴您,永远!”他蹲下身,单膝跪地面具后的双眼深情的望着眼前的人。

        

         “我知道”红玛利亚/绯樱闲向前垮了一步,用手轻轻的拥住他的肩膀,却没有再说什么了。


——————————

                      

                                 

                   

              

        “枢大人,锥生零今天一直待在宿舍,并没有外出”“好的,星练你下去休息吧。”玖兰枢站在阳台上看着逐渐被乌云笼罩的弯月,一身黑色风衣被轻轻吹起发出梭梭的轻响。


        远矢莉磨静静的坐在隔壁的栏杆上,手里拿着今天刚买的巧克力看着玖兰枢沉默的模样,压抑感无声的蔓延着整个月之廖。



       纯血帝王的不悦,她们都感觉得到,虽然不知道是为什么。但是,也足够所有人一起困扰了。不是没想上前去问一问的,却没有一个吸血鬼去开这先河。

        

        他不觉得自己所做的一切有任何失误,他不过是遵从了自己的意志。他渴望着那个人,想要亲吻、抚摸、得到,想要他展现自己最脆弱的一面。他是吸血鬼至高无上的存在,他是金字塔顶端的君主,明明被所有吸血鬼尊为至高,却唯独改变不了他的想法。“zero,我该拿你怎么办,我的耐心似乎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好呢……”



        他的优雅与淡然,在遇见他的那一刻,爱上他的那一秒,荡然无存。而他,却爱着自己最不愿伤害的人,如果是别人……


       

       锥生零一只手枕在头下,侧躺在床上另一只手轻轻地摩擦着血蔷薇“LEVEL D……我……本来便没有选择的余地……不管是我爱的 还是……。可是,为什么你的爱那么温柔呢……。”



       “喂,零。听说我们班最近要来两位转学生呢!”黑主优姬拍了一下前面锥生零的肩膀。


   

         锥生零停住了脚步,准备拿血蔷薇的手僵了僵,然后不动声色放进口袋中。银紫色眼瞳无声的注视着她“关我什么事”



        黑主优姬也觉有些不好意思了,刚刚是吓到他了吧。不过,这次确实是几天没有看见锥生了,有点开心“额,那个,抱歉。不过新同学”



         “好了,我先走了,你随意。”锥生零打断她的话,绕过他走了。“怎么这样!”她想了想,深感有时间一定要和零好好聊聊,最近他太过反常了。





        锥生零用手悄悄摸了摸胸口,不知道为什么他最近总有些不安,不然刚才反应也不会这么大,只是为什么呢……




     

        

    

      

        

    

评论(3)

热度(1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