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阙诗听

鬼知道我们经历了什么改成【音阙诗听】
wb:音厥诗听SSR

反《地笼》后微《藕饼》

          

反《地笼》后微《藕饼》

这是一个,

渣爹间坑与反被坑的故事。

所以是昊天以为自己坑了敖广,其实是被敖广反坑而不自知。(仿佛有什么不对?欧,木有)


[脑洞+正文脑洞]第一章



           如果敖广才是最后的赢家,他知道天命的轨迹,龙族将灭,所以他要为自己和龙族留条后路。


         之后,明明知道天帝在利用自己(虽然也爱自己),就将计就计就利用天帝对自己的情(虽然自己也爱他),来保龙族。

     

           然后再利用灵珠和天帝血脉

           果然,敖丙和哪吒拯救了苍生,龙族也因此正名。

         最后敖丙成为天帝,龙族彻底翻身成为神龙一族,他也成为了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

              

                                第一章



        “那时一切仍处于混乱之中,我却在这时登上了至高的位置。我必须做一件能够震慑四海八荒的事,那就是——收服四海。我需将一切掌控于我手,否则一切都将后患无穷。”



        便是那一年,我离开天界去往东海,遇见了他,一个让我毕生难忘的人……

     

          “王,天帝来访。”敖广放下手中的笔,低着头皱了皱眉。



       昊天一手背于身后,一手轻轻摇着一把无墨蚕绢折扇施施然便走了进来。映入眼帘的便是那人低眉颔首的模样。一瞬间,他心中隐隐一动,却不知为何。

    

        他想了想只觉得这东海龙王敖广倒是一位“美”胜过俊的男子,一对剑眉并不浓密,轮廓也偏柔和……




         敖广听见脚步声抬起头来看见他双目不移的注视着自己,放在案下的手还是忍不住握紧,却勉强露出一抹微笑“你……不知昊天帝来我东海龙宫何事。”

        他抬起放于桌面的手朝站在一旁的妖仆做了一个手势,那妖仆点了点头,踱步到香炉旁快速的点上檀香然后目不斜视的退了出去。


(设定龙宫内有屏障,可以呼吸的啦,所以也能点火)



        “自然是来观赏这东海美景的。”昊天定了定神啪的一声合起扇子,几步走到案桌一侧毫不客气的坐在了敖广宽大座塌上,离他不过数尺。





        敖广控制住自己想要后倾的身体,面上装作毫不在意的样子,实际上心里不知咒了这疑似登徒子的家伙几次了,然而这家伙却偏偏是龙族的应运之人。虽不知是以何种方式,却绝不能与他交恶。






        “哦,是吗?既是游玩,我自然是以礼相待的,届时我定当寻一熟识东海的宫人为天帝引路。”敖广说着拂袖斟起一盏茶,将之放在昊天的案前。



   

       昊天因心中有些心思,并未注意到茶水有些滚烫,端起便往口中饮去。






        突然“嘶……”只觉舌尖一痛。却又不好吐出,只得强硬的咽下,喉咙又是一阵隐痛。昊天心想:这点烫伤虽对仙体并无一丝损害,这一瞬的痛却是真实无比呀!






(昊天cos:咦?我为什么要忍?)

[事实证明,官方吐槽最为真实]





……

……

……

……

……

……

……

没错又是我,我终于来《地笼》挖坑了,挖坑我绝对是专业的

评论(3)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