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阙诗听

鬼知道我们经历了什么改成【音阙诗听】
wb:音厥诗听SSR

             越恭衍生  《沦陷》    第5章     

          
题材:
         平行空间/玄幻/时空错乱/内容不可考究/脑洞梗/剧情非电视小说原著向/不知道什么时候更新/只负责挖坑/好吧,前面全部不重要,以最后一条为准
(    注:老九门,就看过剪辑的视频。古剑奇谭,我也只看过剪辑版。所以内容不可考究!不可考究!绝对不可考究!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九)副官/张日山,八爷/齐铁嘴等…

————————————————————
   

           你相信灵魂的存在吗?
           那些恋恋不舍留在人间与现世人纠缠,         
           想用自己的方式永远存在的。
           每个人心中都有另一个自己,
           也许是他把你当成了自己,
           所以……你究竟是谁?

    ————————————————————
越恭衍生  《沦陷》    第5章(上)



        “佛爷!”这一声佛爷就像一个惊雷砸进了张启山的脑子里,他突然觉得眼前的一切变得模糊不清,那个被鲜血染红的影子逐渐变成雾融入到了尘埃里。




        “你们,嘶~”张启山使劲的用手揉揉揉太阳穴,只觉得头一阵阵的刺痛,他总觉得忘记了什么,可是……究竟是什么呢?




       “佛爷,你没事吧!”副官看着他的样子,有点担心,齐铁嘴也紧张的忍不住直搓手。“我,我没事,我们,刚刚……”张启山低头看着手里的手电筒又看看周围的墓壁 ,不对,太不对劲了,却又说不出是哪里。他是什么时候来到这的?为什么这里这么眼熟?




       “佛爷,我们先出去吧,总觉得这里有些古怪。”副官皱着眉一只手,一只手暗暗地摸着一枚染血的三角符箓。“没错,没错,我也觉得从来到这,我就觉得这个地方怪邪门的。这感觉,对,就像那列火车一样!而且走了这么久,什么也没看到。要不我们还是先出去吧,到时候多带几个人。”齐铁嘴闷闷的说着,一只手放在袖子里搓着什么。




        张启山虽然有种说不出来的怪异感,可就是没头没脑,他仔细的观察着周围想找出一丝线索,耳边听着他们说到话,并没有发现,他们的嘴角那一抹似笑非笑。“好吧,我们先出去,我得先去查查资料,到时候再说吧。”“好的”“嗯嗯”




————————————————————



       “少恭,少恭……”“陵越……你该来了……我等了你……好久好久……”“少恭?”“欢迎回来,陵越……将来……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张启山翻着手里的那列诡异火车的报告,难得的有了一种力不从心的感觉,他向来是自信的,可是……自秦始皇陵回来以后,他总觉得周围有什么东西在悄然的改变。他觉得有一种声音,一种强烈的感觉,叫嚣着渴望着,想要再去一次。而且,他们两个……如果是错觉就好了……



   ————————————————————



       “天哪!这里就是秦始皇陵。”这世间奇人异士数之不尽,总有人能够达到终点。 有的人心中充满了欲望,他们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不经意间,就打开了地狱的大门,最终,自己被吞噬,同时释放了死神……





       “先生,我就想知道主墓室在哪里。这些东西虽然也很不错,但我要最好的。毕竟多的也带不走,到时候,你我一半。而且就同我们之前商量的那样……”
     










没错,我写了一半~_~,我正想着少恭该以什么方式出现在佛爷眼前。

至于剧情比较混乱的原因。最近一直在看关于平行空间和镜像空间理论的东西,所以可能写着写着不自觉的就运用了相似的原理。

还有,副官和八爷,猜猜看他们发生了什么了=_=

评论(7)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