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阙诗听

鬼知道我们经历了什么改成【音阙诗听】
wb:音厥诗听SSR

人渣反派自救系统[冰九]

《木偶》  第六章(番外篇)    沈清秋,我不懂

                             (第五日)

        他一步步的走上台阶,空冥的紫色火焰缓缓燃起。在台阶的制高点上,是一具由玄石所筑的水晶棺,灵精所制的锁链牢牢的锁住悬棺四方,传说以此方法筑建陵室,即可锁灵易可招灵。


        他的指尖缓缓滑过,水晶棺中那人的脸颊。眼中是眷恋与疯狂“师尊啊……沈清秋,事到如今我是仙,还是魔,都已经不重要了。我还做过什么不够荒谬的的事情吗?当初我算计你入了水牢,那群与你一样的伪君子,说我所做的事情是正义的。他们迫不及待的要与我一起将你打入地狱,那时的你四面楚歌,表情也是当真有趣。”说完,他走下一阶台阶,手提起自己的衣摆坐下。




          “那时,我胜了。”他想了想说,“我囚禁了你,然后也毁了他们,他们开始怨恨我呵!不过后来呢,却有一个个摇头摆尾,犹如家犬一般。我成了魔尊……,我将你折磨的痛不欲生,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是啊~你现在已经死了,可是我又后悔了,怎么办。”


   

         洛冰河闭上眼睛,抬起头看向头顶他特意所留的崆峒镜像,如今是黑夜那里是漫天星辰。他仿佛看到了,一个小小的自己对着自己即将拥有的未来的憧憬。




        他就要有师尊了,他看见过他们的师尊会保护他们,关心他们,让他们不必日晒雨淋,会在他们被欺负的时候站在他们身后。




          那个时候,他被选中了,沈清秋。小小的他,终于在第一次感觉到了自己的幸运,他觉得自己是幸运的。看,那个人真好看,他那么强大,那么耀眼,自己得到了他的肯定吗?



        可是,希望与绝望转换的那么快,关怀与爱护没有了,有的只是从一个绝境到另一个绝境罢了。


    

        洛冰河突然想哭,可是他已经多久没有哭过了?他也不能哭啊,他现在是不能哭的。



         失望过后,他开始从其他地方寻找温暖,那些女人,一个个接近他的女人。他们温柔体贴,善良最重要的是他们爱自己,也许吧。他可以从他们身上得到从前他想要的,也有没有从沈清秋那里得到的。




        洛冰河屈起一条腿,手撑在身后“沈清秋,你知道吗?那个时候我多恨你呀!明明只要一句话就可以办到的事情,我却等到你死了都没有听到,明明只要你说了我应该是可以放过你的。你就可以活下去,荣华富贵什么没有呢?高高在上,我都可以给你。可是你就是那么倔强,你越是倔强,我越是恨……”




        洛冰河突然在原地转了个身,踉跄的爬起来,侧脸贴在水晶棺上,一滴泪珠从眼角流下没入鬓角。“师尊,师尊,沈清秋!你叫我一声好不好,随便什么,这次我不怪你了,真的,随便你叫,就一声,就一声……”








——

他依旧寂静无声,眼睫是闭着的,好像睡着了一样






洛冰河:沈清秋,我一直觉得我已经看透了一切,但其实对于你,我不懂

           




         

想死,舍不得。想忘,忘不掉。想爱,来不及。我想毁了这个世界,却不能毁。我想离开这红尘苦海,却如何也离不开了。爱上他,太迟。

                                              ——可悲吗?也许吧。

所以,我就让一切从头开始!
 

评论(7)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