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阙诗听

鬼知道我们经历了什么改成【音阙诗听】
wb:音厥诗听SSR

              [龙族]诸神的黄昏

主角:路明非,楚子航
配角:路明泽,凯撒,诺诺等……
设定:强强,玄幻,耽美 ,平行空间,非原著向

                      第四章       完美判定
      

       带着白色荧光的雾,隐隐约约环绕于湖面上。路明非无奈的站在一张简陋的木船上,看着一头金发身着唐装的小男孩的后脑勺。



       “咚”随着一声撞击木板的脆响,一条形状诡异的鱼被吊了上来,砸到了“船上”,这鱼有着如今鳗鱼一样的身体,背上却有着薄薄的背鳍,甚至有两根触角,却没有头。①



        好吧……他已经见过了太多奇形怪状甚至奇葩的东西,路明非冷漠脸。从最初的惊讶与愕然,如今再看见这些生物他已经完全能做到面不改色了。



       “哥哥~怎么样?这是我们今天的晚餐,这可是我辛辛苦苦钓了好久才钓到的,你一定要吃掉哦~”小男孩转过头来,对着路明非微微一笑。




       “我说过了,我不吃!还有你带我来这里,不会单单只是为了请我用个餐吧。”路明非以手扶额 ,摇了摇头说道。



       “You're right!②哥哥真聪明,不愧是我的哥哥呢~确实,我今天只是想恭喜你,获得了新学院的首杀!而且完成的相当完美呢……这条鱼就是我送给你的礼物哦~”小男孩也就是路鸣泽,艳丽“乖巧”的小脸了露出了一个发自内心的笑容,那双金黄色的眼瞳微微眯起。


     
       等他说完,船板上的那条鱼便消失了,取代它的是一张方形的西式餐桌,餐桌上有一盏油灯与一套餐具。



        “不得不说,非常感谢你的庆祝,但是我真的不想吃这鱼呢,谢谢你的好意!”路明非笑着拒绝了路鸣泽这个“充满着好意”的邀请。



          路鸣泽眨了眨眼睛“好吧,明明是好心,哥哥真是的。不过,我最近可能要休假,所以不能经常来看哥哥了呢~。真是相当舍不得,不过 ,在走之前我想告诉你一个消息。”他站起身来,向前一步就跨到了路明非身前,伸出手抱住了他。




          “好,你说吧!”路明非犹豫的想了想,还是用手轻轻拍了拍他的背。



          “记住,  Eros   爱欲  性欲  厄洛斯,最近神界不是很太平呢,有神私自来到人界了。他们的目标,是混血种。”③



       “好,我会注意的。”路明非知道,虽然他这个所谓的弟弟有些时候确实有些喜欢开玩笑,但在这种事情上,他一向是不会欺骗自己的。所以他完全相信,不久可能会有危机降临在他们身上。



         “呼~不过,神吗?真是期待呢……”此时的路明非身着华丽的银色西装,将一只手抄在口袋里,望着湖面上的平静无波,深深的呼了口气。
    



       
         “神说:要有光,就有了光。④光与暗便被分离开来。我说:我必将改变这个纪元。”“哥哥,这个世界会属于我们的。”









注:①没错
        ②有着鳗鱼一样的身体,薄薄的背鳍,再加上两根触角。没有明显的头部,但有口,口后两侧的裂缝,“之”字型的身体分解使之能够摆动尾巴,像鳗鱼一样游动。[私设:超古代低级混血种]
        ③[私设]欲之神 厄洛斯
        ④“神说:要有光,就有了光”出自《圣经——旧约.创世纪》



嗷啊啊啊,也是有点难了,为了攒素材特意去看《圣经》,就是长了点(ー_ー)!!不过以后很多可能都要用到,西方神话什么的,果然太复杂了QAQ

话说银色的贵族饰西装,是路鸣泽给路明非变的,一看就是他的品位嘛┐(´-`)┌

评论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