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阙诗听

鬼知道我们经历了什么改成【音阙诗听】
wb:音厥诗听SSR

人渣反派自救系统(冰九)

                         我想要霸占你的一切


 

                         《木偶》     第四章


 

        “进来吧”屋内传来的声音让洛冰河的心忍不住一跳。


 

        多熟悉的声音,说实话,他的声音真的动听,这清冷中微微带点沙哑是非常性感的声线。


 

         不过,从前他对自己说话通常都是充满恶意的,自己自然也不会去注意那些。


 

        刚开始的时候没怎么注意,后来更是时刻想着将来如何报复于他。如何才能将他加诸在自己身上的痛苦,尽数还予他。


 

        但是现在,他的声音却让自己有一种沉醉其中的感觉。


 

        说实话,哪怕是现在,自己对他也并不是全无恨意。


 

        不过,想要他得到他的关怀与心意的想法,完完全全将那少许的恨意,磨灭的一干二净了。


 

        其实,那最后的一点点恨意早已在沈清秋死的时候,消失的差不多了。


 

         更何况从那里回来以后,自己日思夜想间,这仅存的恨意也早已没了什么感触。    想的最多的,反而是在另一个世界看到的那一幕幕,他们之间的相处,以及那个沈清秋所说的每一句话。


 

         每次回想,都让他妒忌不已……


 

         “是的,师尊”洛冰河调整好表情,尽可能的表现出自己的懦弱。肩膀微垂,小心翼翼地开门进去。


 

         进去时候他也不走近,便笔直的站在那里。只是他还是不着痕迹的抬起头,看了一眼坐在窗前的人。


 

         此刻他手中正拿着一本书,头微微垂着。丝绒般的顺滑长发垂至腰间,头顶戴着碧玉灵冠,在烛光下黑发仿佛流淌着乌色光华。


 

        他坐姿是侧着的,露出的半边脸睫毛微翘,脸与嘴唇似乎都带着几分苍白。他的腰身极细,堪称盈盈一握,却线条流畅优美。


 

         从前的他或者不屑一顾,毕竟什么样的美人没见过呢?更何况这还是自己厌恶之人,哪怕听别人说沈清秋本就有一副不错的皮囊。自己也不曾去观察他的音容笑貌了,毕竟这些关他洛冰河何事,那时的自己只想着达到自己的目的。他确实达到了,他身败名裂,凄惨无比,最后被自己折磨至死……



 

        可是如今,自己只看这侧影,竟已觉得已胜过软红三千,动人如斯,比以往自己见过的任何美人都要让自己心动。


 

        “小畜生,今天的活都干完了吗?”他手中翻着书,眼睛更是目不斜视,他今天的语气中虽然有几分嘲讽,是没有了以往的咄咄逼人。想必是跟他的脸色有关,大概是受伤了……所以也没什么精力来教训自己这个微不足道的小弟子。



 

        “师尊,徒……徒儿已经全部干完了。”洛冰河说话时一直不曾抬起头来,这是他原来的样子,对他恭敬有加却又恐惧不已,连说话都是不敢大声的。



 

         “好吧,你下去吧,还有我给你的功法,一定要好好练,到时我是要校考你的。知道了吗。”沈清秋说完,就伸出那只空着的手,轻轻摆了摆。“是。”洛冰河恭恭敬敬的告退。



 

         走出木门,轻轻地将门光上,洛冰河笑了。

这样的师尊,如何让人放的下手啊~?但真是,极好。




 

       不过……如今他是住在哪里的来着?柴房?还是偏院?一阵风吹过,洛冰河木了脸……












 

不得不说,睡惯了豪华“席梦思”的冰哥,哪怕想好了,要接受将来的一切。但是 ,对于要睡在像“垃圾堆”一样的地方,还是会有怨念的

╮( ̄▽ ̄")╭


 

       

   


评论(9)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