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阙诗听

鬼知道我们经历了什么改成【音阙诗听】
wb:音厥诗听SSR

《针锋对决》abo/兽人(番外篇② (Alpha Beta Omega


《针锋对决》abo/兽人(番外篇② )

  (Alpha    Beta     Omega  )

链接私聊


        原炀的手指轻轻的顺着尾巴尖一路向上,直到尾骨处突然停下,按了按。顾青裴只感觉一股电流突突的从下往上窜来全身一个机灵,耳朵一抖,尾巴猛地甩开,差点没让他直接站起身来。“原炀,你!”“唉唉,才这么一下,顾总你不会……。这还没开始呢,你就这样!我生气了,你给我亲亲才好。”原炀撇了撇嘴自顾自的说着,抬手就去解顾青裴的衬衫扣子。



           “原炀!”顾青裴怒目而视“唉”原炀一本正经的回了一声,手里的动作却不见一点要停下的迹象。

   

  
        看着他这样一副油盐不进的倔样,顾青裴没了办法,只能说这只二哈属性的狼真的不是自己几句话就能说动的,有些时候你越是推拒他,他就越是反逆越往你跟前凑。所以这次,大概真的失策了,没想到自己也有被这只小狼狗套路的时候……



      

评论(93)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