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阙诗听

鬼知道我们经历了什么改成【音阙诗听】
wb:音厥诗听SSR

《针锋对决》abo/兽人(番外篇① )

     《针锋对决》abo/兽人(番外篇① )

          (Alpha    Beta     Omega  )

        “顾青裴!你!……好吧那个,能不能让我再摸摸你的耳朵,好嘛!求你了”原炀把头靠在顾青裴的肩上,一只手摇着顾青裴的肩膀,另一只则忍不住来回搓着回味顾青裴那双毛绒绒的白色狐狸耳朵。而且,每次耳朵出来的时候信息素的味道也会变的更加浓郁。




        其实,顾青裴的信息素并不像他,别人评价他就像他自己所说的那样,他是君子之道理应像一盏茶,以前原炀也是这样想的。却没想到,是酒,闻了真的会给人一种沉醉其中不能自拔的感觉,自己不就是这样吗?他已经彻底迷恋上那种味道了。




        顾青裴皱了皱眉觉得很无奈,看着他表情,仿佛看见脑袋上一双狼耳朵耷拉下来,撒娇的模样有点可怜兮兮,甚至自己又产生不忍的感觉。只能说,不愧是犬类兽人太懂得利用人心了。可是以往控制不住耳朵的出现,都是因为发情期到了,自己还从来没有主动冒出耳朵尾巴来,同他只觉得那样的自己太奇怪了。





         重要的是他还有很多文件要看,如果他真的随了原炀的愿,呵呵,到最后一定会一发不可收拾。





        “原炀你说过你已经长大了,怎么还像个孩子,总喜欢无理取闹。”顾青裴语气严肃,面无表情。“谁说的,我确实已经长大了,我不是还可以帮你忙吗?到时候我帮你一起看总行吧!”原炀抬起头来,蛮不在乎的样子。





        顾青裴无话可说,现在的原炀确实有能力帮自己,他不过是想要用这么个连自己都说服不了的理由让他放弃那个想法。唉,果然还是砸了自己的脚,现在似乎更没有理由拒绝他了。





        他还是想挣扎一下“可以,但只能摸一下,你要给我适可而止”顾青裴脸忍不住有点发烫。“好好好,一下就一下。”原炀立马表态,反正到最后还是自己说了算,到他手里了,怎么能这么轻易的放过呢?






        原炀看着眼前顾青裴因为不自在而不停抖动的狐狸耳朵,心里痒得厉害。但他还是想为自己多争取一些福利。他伸出指尖,轻轻碰了碰耳朵尖的绒毛。顾青裴总有一种隔靴搔痒的感觉,痒痒的却又不明显,耳朵控制不住的向后想躲开原炀的手指 。





         “诶诶,我还没开始摸呢,顾总这就受不了了,竟然还躲开。”原炀赶紧顺着杆子往上爬,谁说是狼就不能狡猾呢?“你!”顾青裴脸控制不住的有些红,想必是有些恼羞成怒了。“哎,我错了,我错了。不过,耳朵都出来了,尾巴呢?干脆也变出来吧!那样我就不说你了”眼看着顾青裴表情有些不对,原炀马上换了语气,顺便提出了自己的目的。






        “原炀,你果然不安好心。”顾青裴听到这,哪能猜不到他是在想什么。他就纳闷儿了,这小狼狗的精力怎么就这么旺盛?整天整天的脑子里都在想一些……他就不能老老实实的工作吗?那种事情,真的,做多伤身。发情期六七天都满足不了他,得了,自己是栽在这只动不动就发情的小狼狗手里了。

         




        顾青裴抬起一只手,捂住了脸闷闷的说“真拿你没办法”随之尾巴从尾骨处冒了出来,他用另一只手轻轻的把自己的尾巴从衣服中拽出,摆在了沙发边转过头去。“你,你摸吧。还是那句话,给我点到为止,否则明天有你受的。”毛茸茸的耳朵抖动的更加厉害,尾巴也轻轻地摆了摆。





        原炀看着只觉得自己的心跳太快,跳的他喉咙发干,以前也不是没有想过,在顾青裴清醒的时候摸他的耳朵尾巴。只是,只是想想而已。





       他伸出手摸上了顾青裴的耳朵,果然那绒毛滑滑的软软的毛尖随着耳朵的抖动,划过自己的手心……





          

评论(6)

热度(3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