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阙诗听

鬼知道我们经历了什么改成【音阙诗听】
wb:音厥诗听SSR

            [龙族]诸神的黄昏(原创剧情)

主角:路明非,楚子航
配角:路明泽,凯撒,诺诺,苏格尔等……
设定:强强,玄幻,耽美 ,平行空间,非原著向

                    第七章   血色的夕阳   ⑵


      “靠岸,我们需要去拿装备了。”苏格尔看着说话的路明非,想了想“学弟,你们稍微等我一下,我有点东西要去拿给你们”“在日本?你确定”凯撒站在岸口看了他一眼。


         “当然,[七宗罪]可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用的,我们总得有一些平常点的武器”苏格尔张开双手,朝上耸了耸肩。“放心吧,我这室友虽然看着不是很靠谱,但是在这种事上,应该……还行吧”路明非微微眯起眼睛,一只手呈八字形托着自己的下巴。



      “我和明非一起,你们,随意”楚子航抱着自己的刀,无所谓的说。



       贝尔格莱德和千本樱互相对视一眼“我们就待在游轮上好了,记得,有什么好吃好玩的给我们捎上一份”贝尔格莱德单手打了个响指。“嗯,祝你们平安顺利”千本樱笑了笑 。



           “好”“嗯”“那我们先走了”凯撒拉上诺诺的手往岸上走去。



        一行人在就近的服装店买了和服,定了就近的旅舍。




       “这里就是心斋桥也是日本大阪最热闹的地方之一了,大家随便逛逛吧,晚上12点之前在旅舍集合就是了。”路明非偏头“师兄你也是”楚子航皱了皱眉“那算了,我还是先回去了,等你们”




        “那我和诺诺先走了,随便你们吧”凯撒摆了摆手,牵着诺诺的手就准备走。“诶,等一下”诺诺连忙打断他“师弟~”她笑嘻嘻的叫着路明非的名字,然后抬起空着的手两指搓了搓“我记的古德里安教授给了你一件特别的炼金装备,好像是叫[炼星]对吧?”




        路明非在看见她露出的那个笑的时候就知道她又在打鬼主意了,果然这个小巫女是盯上了自己刚刚才得到的好东西了。[炼星:幻觉性炼金装备]“唉~”他无奈的摇了摇头,走背包里拿出了那朵蓝玫瑰 。




        “嘿,这是我的了”诺诺在他刚拿出背包的时候就迅速夺了过来,放在眼前看了又看。




        “好了,我……”路明非刚想开口“凯撒我们走,再见了师弟”诺诺立马拉着凯撒的手往商业街走去。“小巫女”摇了摇头,就要开始自己逛街。




        “等等”“师兄,怎么了?”“我觉的,我还是和你一起去”“为什么?”路明非有些疑惑。楚子航只是用他那双带了棕色美瞳的眼睛看着他,并不说话。“好吧,我们一起走”笑了笑和他并肩往一个方向走去,一阵海风吹过路边的樱花树上的樱花飘飘洒洒的落下。






        似乎定格了他们所有人的背影……

         
       
           
  

评论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