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阙诗听

鬼知道我们经历了什么改成【音阙诗听】
wb:音厥诗听SSR

            [龙族]诸神的黄昏(原创剧情)

主角:路明非,楚子航
配角:路明泽,凯撒,诺诺,苏格尔等……
设定:强强,玄幻,耽美 ,平行空间,非原著向

          第七章(番外篇)非天才的A级学长

       “谢谢楚师兄送我到这里。”路明非将手中的拉杆箱放下,接过楚子航手里的几个旅行包然后表达了自己的感谢。



        “嗯”楚子航面无表情的脸上那双黄金瞳却是明亮几分“如果有什么事,可以打电话给我”他说完,就静静的站在那里,视线注视着路明非的脸。



         “哦,好啊!希望到时候师兄不要嫌麻烦就好。”路明非眉眼带上笑意,倜傥到。“当然”楚子航先是微微一震,然后自然的偏过头去。“那我先走了”“嗯,师兄慢走,我有空一定会去找你的。”“好”



         路明非拿出钥匙正准备打开门,呲吖一声门就被从里面打开了。“诶,让让,啊啊啊嗷”一身格子衬衫与一头半长金发的男生迎面就要向路明非撞来,还好路明非反应迅速一个侧身避免了开学第一天就躺在床上的惨剧。毕竟这可不是游戏,受伤了就真的悲哀了……




        那个男生就没有这么好的运气了,虽然他看见路明非的时候刹车式的停住了脚步,但遗憾的是门口的地上还有路明非放着的一大堆行李,所以他腿一拌就脸朝地扑在了地上。“啊啊啊啊啊嗷……”又是一声惨叫。




         路明非震惊的瞪大了眼睛,然后单手捂住脸,不忍直视 。





         “倒霉,倒霉,嘶”芬格尔手脚并用的想要爬起来,结果一只脚刚撑起来,另一只脚又踩到了东西又是往前一扑……只能他以为自己又要摔一跤的时候,他感觉到自己的手被拉住了。“呼~”深呼了一口气,他勉强站了起来,用手揉了揉自己的鼻子。




         “咳咳,那个谢谢同学”苏格尔每牵动一次嘴角就会嘶嘶抽气,他按了按自己的手脚,确定没有受伤松了口气。




         路明非无语的看着他,他从未想过在混血种的学院里还能看见反应这么迟钝的属于普通人身上才有可能发生的一幕。他突然觉得自己的世界观遭到了轰击“没道理阿”他喃喃道。




         “诶,同学,你这是……”说到一半,他看了看路明非出色的长相,突然联想到了什么。



          “哦哦,我知道了,你是路明非,那个“自由一日”的第一名,我是芬格尔,是你的学长皆舍友”苏格尔勉强的露出了一个自认为帅气的笑容,然后伸出了手,却没想到自己现在鼻青脸肿的样子是不是反而会吓到人呢!




         “嗯,我叫路明非,以后请多多指教,学长”路明非也伸出手,与它握在一起。




         “阿,对了,我还有事,晚上的时候我们再聊,到时候我一定会隆重的自我介绍的”苏格尔说着挥了挥手,就朝着一个方向跑去。




         路明非摇了摇头,只觉得这个学长会是个很有趣的人,看了自己以后在宿舍里是不会无聊了。




        还好他现在不知道,这个他认为有些迟钝的人是一位A级潜能型混血种①,而且还降到了F级,不然他就真的要无言以对了。
          










   ①潜能型混血种:等级有再进化的可能,可能成为A+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