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阙诗听

鬼知道我们经历了什么改成【音阙诗听】
wb:音厥诗听SSR

            [龙族]诸神的黄昏(原创剧情)

主角:路明非,楚子航
配角:路明泽,凯撒,诺诺等……
设定:强强,玄幻,耽美 ,平行空间,非原著向

                                 第五章       

         既然他们决定了,那么他们也应该知道,有些东西不是自认为强大的力量就可以得到的。他们的创世神耶和华对他们说过:“你要什么便取什么,但是要付出相当的代价。”如果他们真的动到我的头上,也许这个代价不是他们愿意看到的。

—————————————————链接前文





        “紧急集合!紧急集合!所有年级“A”级和“S”级学生来校长室集合!重申一遍……!”
       


     除了古德里安教授那里还有几位没有见过的老者,想必是其他几位教授吧。



         古德里安教授表情严肃:“中国三峡水库的青铜城,龙穴之一就在那里,资料显示,因不知名的原因那里的道路突然发生了改变。”




          另一位看上去很有气质的老人应该是教授说:“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们与所派去的几位学员失去了联系,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A级学员。我们需要派人营救他们,但同时也要保证你们的安全。”




          “而且,他们的氧气瓶每一秒钟都在减少。随时都会面临缺氧的可能,我们不能失去他们。”



         “没错,你们每个人都是龙族后裔,而且作为优秀的A级及以上学员,你们的血脉甚至可能来自伟大的龙王。所以,这些资料,我只希望你们能都用自己的所有精神力来看与感悟。期待你们的传承于远古的记忆可以提供必要的帮助。”

           在经过一系列的调查和素材收集以后……



      
         “好了,因为这次的任务区别于以往,你们所面对的既危险又强大,随时有丧命的可能。所以董事会为你们这次的行动,表达了精神和装备上的绝对支持。”古德里安教授拍了拍手。



    
        一个黑衣打扮的混血种,提着一个密码箱变,走到了演讲台上。




       “路明非,楚子航,凯撒,诺诺你们几个留下,其他人先出去吧。”其他人面面相窥,还是走了出去。



          古德里安教授打开了密码箱。





         “这就是这次董事会为你们准备的终极武器。这七把刃分别为:傲慢、嫉妒、愤怒、懒惰、贪婪、淫欲和暴食,不管是哪一把,在使用它们的同时,也一定要注意守住心神,因为哪怕是混血种也很难抵挡他们所散发出来的力量。

         它们会无时无刻的诱导你,暗示你,诱惑你,直到你被完全吞噬,坠入无尽的黑暗,有一些血统危险的混血种甚至有变成龙侍可能。所以,一定要小心。不过,他们的强大是绝对的 ,因为只有他们可以杀死——王”





       凯撒皱了皱眉“龙王?那么说,这次的任务是相当危险了,教授你确定我们有了这些就不会有生命危险吗?”楚子航的面部也忍不住有了一丝微妙的变化。




        “竟然有些东西已经决定无法改变,你们又何必在乎过程呢,只要努力的上就好了。”路明非微微一笑,一脸稳操胜券的表情,紫蓝眼睛也绽放出隐隐的金光。





        楚子航看着这样的路明非,不自觉的勾起了嘴角,他喜欢看见他耀眼的模样。




      “没错”古德里安教授笑着点点头“明非说的很对,这件事情必须由你们来办,也只有你们办的到。”他双手撑在操作桌上,眼镜后的双眼锐利无比。“更何况不止如此,我们为你们准备的还有其他的高级装备,只是这里无法展示罢了”




     “好吧,虽然自由一日,你们是很不靠谱,但是我勉强再相信你们一次吧。”凯撒点点头,一本正经的说。



      “额”古德里安教授表情一滞颇有些无奈的意味,这件事情都过去有些时间了,凯撒却还是念念不忘自己没有通知他的这件事情。虽然确实有自己的一点私心在里面……



       “噗”诺诺看着他们的表情,还是忍不住笑出了声。



        看了看她的表情,古德里安教授更囧了“咳咳……好吧,谢谢你的信任”。




         “哦~那教授再见。我先走了,去准备准备。”凯撒说着就站起了身,往门外走去。诺诺也赶紧站了起来,朝着路明非做了一个搞怪的表情就快速跟了上去。凯撒脚步顿了一下,等她来到自己的身后才接着走。
      





评论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