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阙诗听

鬼知道我们经历了什么改成【音阙诗听】
wb:音厥诗听SSR

              [龙族]诸神的黄昏(原创同人)

主角:路明非,楚子航
配角:路明泽,凯撒,诺诺等……
设定:强强,玄幻,耽美 ,平行空间,非原著向

                      第三章       再遇

         随着最后一声枪响,战斗进入了尾声。路明非悄无声息的潜伏在学生会主席和金狮会主席毫无设防的背后,因为晚年的惯常让他们以为已经没有“活”人了,他们是舞台最后的谢幕王者。他们拿着枪对着彼此,无形的气场在他们之间蔓延开来。

        “你何必再挣扎呢?楚子航,你们已经全军覆没了,而我方还剩下诺诺和我。”凯撒嘴角勾起一抹微笑,一脸自信的判定了他所认为的结局。


        “是吗?我可不认为,只要没到最后一刻,谁胜谁负还不一定呢。”楚子航面无表情,虽然己方确实只剩自己一个人了,但他有着同样的自信,以自己的能力也许还是有机会翻转全局的。


        可他们不知道,诺诺早就已经被人无声无息的解决了,毕竟对于一个“完全不存”在的人,不会有人去防备他,从而总让他轻易得手。


        “彭”凯撒突然感觉后背传来一阵剧痛,他猛的转身,终于看见了这个一直未被他们注意到的人。“你是谁?无关的人是怎么进来的……”凯撒踉跄几步,靠在一根石柱上,皱着眉头不悦的说。


        随着凯撒的退后,楚子航也看到了那个身影,是路明非!“谁说我是无关的人,学长好,我的名字叫路明非,是这一届的新生。”路明非知道这种时候已经藏不下去了,索性直接从遮挡物后面走了出来,顺便介绍了自己。


        “可恶”凯撒怒呵一声,却不得不出局,他靠着柱子缓缓地坐下,闭上了眼睛。


      “没想到是你”楚子航注视着这个刚刚阴了凯撒的少年,面无表情的脸上,那双夺目耀眼的黄金瞳中绽放出了异样的光芒。


       “是的,师兄,你好阿~”路明非歪了歪头,一脸笑意地说。然后毫不犹豫的举起了手中的枪,“虽然如此,不过战斗还是要结局的,不是吗?”


          楚子航刚刚还沉浸在再次遇见他的喜悦之中,没想到刚刚还对自己微笑的人,转眼就给了自己一枪,他虽然反应迅速,却还是被枪打中了手臂。

    

        他的枪掉到了地上,反应过来的他一个翻滚,伸出左手试图去拿枪。“彭”又是一声枪响,这次的子弹是往枪去的,他不得不缩回了手。毕竟,不这样做的话,他这只手也废了。原本离自己很近的枪,也因此滑到了远处。“真够无情的”楚子航蹲在地上轻轻地摇了摇头。


       “抱歉呢~师兄,今天我非赢不可。”不多说废话,路明非快速的移动着,调整着角度攻击楚子航的要害。楚子航的实力自然是毋庸置疑的,他快速的后退几步,总能在子弹近身之前脱离原本的位置。


       突然,在一次躲避的时候,楚子航明明已经躲开了子弹的攻击,却还是被打中了胸口。“嗯”随着一声闷哼,楚子航跪倒在地。


        他抬头一看,原来是在刚刚高速躲避的过程中,自己都没有注意到。路明非已经拿走了那把,原本属于自己的枪,他的手中已经有了两把。在自己躲避那一天的时候,他的另一枪已经打在了他即将要躲避的方位。看来这次,自己输的有点尴尬呢……毕竟刚开始,是看到他失了神,才失去了先机。不过他说的也不冤,毕竟,路明非的实力确实很强。哪怕没有失去先机,他的胜算也不是很高。


      “我输了”他牵强一笑,低下了头。

       “师兄,承让了!”路明非将手扶在他的肩上,带着笑意的说。

      
        这时学校的大门打开了,一大群身着护医服装的男男女女涌了进来。地上原本躺着的“尸体”也全部睁开了眼睛,有的甚至直接爬了起来。

        “怎么回事!古德里安教授和校董会他们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今年有这么厉害的新生会参加“自由一日”,竟然没人来通知我!”凯撒愤怒极了,他觉得自己今天输的不明不白,如果他知道还有这样一个厉害的人参加的话,结局肯定不会是这样的。

    

        “输了就是输了,废话真多”楚子航捂着胸口轻轻咳嗽了几声,打断了他的话。“楚子航,你!哼!”凯撒愤愤的一甩手,转身就往宿舍去了。


       “这次是谁赢了?”“当然是我们凯撒会长!往年不都是我们赢”“谁说的,没看见你们凯撒会长都生气的走了吗?这次一定是我们楚子航会长赢了”“我们学生会”“我们狮心会”……




         “好了,大家安静,今天获胜的是——今年的s级新生路明非!”古德里安教授得意的宣布了结局,现场迅速安静。

评论(2)

热度(132)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